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雁子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

意外

分类:雁过留声
2019-05-26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以前想象的,当上公司领导,工作可以爱干不干,成天关办公室睡觉、看书、写点什么,迟到一点,早退一点也没有什么……
   这几个月下来,完全不是我想的!分管办公室、工会群团和宣传,以及现在还要代管着纪检监察,成天挺累的。特别是群团宣传,天天审核一堆信息,这两个月还弄了两个活动,星期五才又结束一个,累得啊!
   办公室主任和群团宣传部部长在公司中层的能力都还算是好的,特别是办公室,文字和后勤目前我基本不管。
    但昨天,忽然听说办公室主任辞职。外人看来,他是老总的人,一到公司就很受重用,一直就被列为某某帮派之一,应该和老总有着很深关系……当年引进他,他之前一直在犹豫,最后说动他的人还是我。尽管他和老总的爱人是老乡,我一直都没有认为他和老总有什么特别的关系,后来听人说多了,我有时都有些怀疑他们真是有什么关系的了。
   他这一辞职,我想当初我想的也是对的吧!可是,这么几年,在我看来,他在我们这里提得很快,老总对他不知比对我好哪里去了,他为什么要辞职呢!
    他一辞职又使我的工作增加了压力!
    我真的不想,也再也没有精力努力工作了!他一辞职,办公室的工作可能以后我就不得不过问了。特别是文字,我真的是再也不想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公文了啊!那些业务工作,我完全都不想了解!
    还有,办公室主任这个时候辞职,更加暴露了单位用人方面的问题。我知道,可我不敢说!
   想想能换工作也是一种幸福,过去那么些年,我不是就是一再换着过来的吗,更何况他一个盛年的男子!我换到这里时人到中年,就再也没有勇气想工作的问题了。要不是领导给我的“动力”,我哪里会去关注提拔这个问题。提拔起来,还是把自己放得那么低,对所有人恭谨,对所有人好!
    也许这样也不好,但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去多做什么多想什么了,就这样吧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