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雁子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

关于工作

分类:雁过留声
2019-04-01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 忘记什么时候提拔的了,难道都有3个月了吗?

    除最好的朋友,没人会相信我真的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提拔。当我还是一名普通员工,我觉得这样满好的,即使我无半点官职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员工。

    有一天,忽然想换个单位,一换单位无意中就提拔成中层副职。人家都以为我有预谋,其实,我那时真的就是只想换个单位而已,我不想在一个环境里面对同样的人变老。

    我当着中层副职,我也觉得满好的。要不是有人对我不好,威胁了我内心的稳定,我也不会再次换单位。

    然后,再次换单位,我成了部门负责人。我觉得我以后就这样干到退休吧!从来不敢奢望能到单位领导这样的层面。我尽心尽责地工作,曾经把领导当着自己的兄长一样为他努力,为他着想,我做好本职工作,还努力做着别的工作,每年中层干部考评第一。

我觉得我这样干到退休就很好了,我不想折腾工作。

   可是有一天,领导一再示意女人年纪大了不要太在意事业,还是多点时间照顾家庭,准备让我让位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工作好与坏都没有用,能工作的人对于领导来说实在太多了!我已经成了一个他不再需要的人,我的位置岌岌可危。

      我也才意识到自己年纪大了,应该让位于年轻人了!我不可能一直把中层正职的位置霸占着,叫下面的人看不到任何希望。原来,不是每个人都一心要往上爬,只是身不由己,不上则下,不进则退……

    我只好继续思考如何改变工作,让自己稳定下来。一度的我觉得非常挫败,年纪一大把,怎么努力都无法达到内心的稳定……所求的仅仅只是稳定而已,这个都达不到啊!

那就只有继续追求工作的进步了!

于是,我到了现在工会主席的位置……任命下来后,手里各种工作一直没有消停,几个部门一直在准备董事、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选举工作,千头万绪……但是,这一切仿佛于我无关,我不关心我的董事好久批下来,党委委员好久选,工会主席好久选,我只是觉得:稳定了就好!

工会选举,第一次有人为我写好工作报告,整理好一大堆资料,我竟然都没时间看,都好似与我无关。

   不过我并没闲着,这些日子,原来的工作未交,新的工作还真不少,我也没有时间去管这个换届选举。

   原本我是希望能离开公司任职,也不知为什么,领导主动把我留在我们公司任职,是无奈?还是对我的肯定?我不得而知。只是,我不用担心他随时都可能把我的职务降低,随意把我放到他认为可以放的地方,我的工作再也不用他来决定了……我相对稳定了下来。

那天和小同事谈心,她说一直觉得我很强.......无语,我还会给人强的感觉吗?我告诉她,我一直都是非常不自信的人.因为不自信,所以非常努力.

   每每说到这些,总结一句:感谢对你好的人,也要感谢对你不好的人!

   感谢生活,给予我太多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4-01 21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意外 下一篇:那个同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