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雁子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

岁末絮语

分类:雁过留声
2017-12-27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还有4天,2017年就此翻过。
临近下班,忽然想在这里写点什么。这该死的搜狐,为什么要屏我那么多博文,我不知道怎么申请找回来。我那些珍贵的过去岁月啊!
到这时候,又不忍心搬走!
8月底,我们部门撤消后,我到了党建纪监部,再后来按照上级要求,要单设纪检监察部,于是我又到了这个部门。
这是一个清闲的部门,但又是一个令我感到不安的部门。工作职能之薄弱,让我感到存在的价值真的不大。作为一个企业,有法务、风控、审计,再单设一个纪检,真的没有多大的必要行,而且做到这个工作,我才了解到,这是党建工作的一个部分,然而党建工作都没有单设一个部门。
没办法,站位不高,境界不高!
当然做这样一个工作对我来说是很愉快的,要研究这么一小块的工作总比不得公司全局工作,总比不得法人治理结构,风控法务,甚至审计。但唯一感觉麻烦的是我们分管领导,原来觉得他也就一个地方上来来的,文字于我轻易就可以应付他。之前我所在的法务审计部他也分管,我写的稿子他几乎从来都不改一个字,我自以为自己水平高,谁知一做纪检就被他全盘否定,写什么稿子都不行,从标题到内容全面否定……
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热爱纪检监察工作的人,也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以自我为主的人,但凡他说的就是对的。
前些时候部门的男孩写了年度总结。也就是一个纪检监察的总结,能有多难啊,完全按照他以前的稿件风格弄好,他怎么看都不对,把结构给调整了,这也罢了,末了还是说整个标题要改,最后把总结部分的标题完全用去年总结中计划的标题,一个字不改。
看着他老师摇头叹气的样子,我都觉得生活好灰暗。要说他对我还是好,一定要我到他的手下,可是他这个否定我的态度,我也受不了啊!
也许过去他也没有遇到过女的写稿子,他压根就不知道我是写出来的,我写什么他首先就持否定,不允许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
如此一来,我对纪检监察的兴趣更没有了。
加之在单位不管你有多重视,这其实在目前还是非常边沿化,依附着走个形式,没有实在的东西在里面。这真不是我的工作风格,我也不知如何拿出激情来做这个工作。
但我还是觉得这也是我的不好,现在心里浮躁多了,很少静下心来思考什么,看点有深度和高度的书记。
在新年来临之际,我希望自己尽快沉静下来,调整心态,认真学习,努力提高。在新的一年里,我的身体还是最重要的,第一就是要锻炼身体,坚持一段时间中药调理。朵朵的身体和学习也是我的重点。另外,如果继续做纪检监察工作,那就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,不能一直被分管领导认为我新从事,不懂。另外,多看课外书,多写一些优美的稿件。
恳请不要再隐藏我的日志,恳请把我以前的还我!!!!!
下班前匆匆写几句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那个同事 下一篇:今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